准备手工一块复古板面,正考虑外形,翻相册发现以前也囤了点东西,这次把以前鸽了很久的长板相关整理一下。

P1:正在用的长板和新入的速降手套。

P2-P3:绘制到完成,这块板本身的板画不忍直视,全用砂纸打磨掉。入了是因当时降价,以及板身独特的3/4径向凹。

决定用OVERLORD的,丙烯+漆画,以此纪念入了两个大坑。作为一个芬兰人,独自在OVERLORD冷坑躺了很久,直到它爆红为B站霸权的前夕,突然震惊发现新邻座是日译大佬-夜の無,然后有了新作发布时,看现场翻译的特权。


P4:正面绘了人鱼骷髅和老骨的死终:the goal of all life is death.

同时也是弗洛伊德的遗言。

但我更赞成继承他同时推翻他的弟子-卡尔荣格:To be,and to enjoy your being, you need death, and limitation enables you to fulfill your being.正如速降,去品尝死亡与生命交锋的边缘,无论是甘之如饴还是涩若苦水。

P5:本来用透明V砂,发现贴黑底上会泛黄。干脆改成圣甲虫的印花速降砂,正面人鱼骷髅虽被挡住,不过安卡十字和老骨也还能搭。

P6-P7:底色全蓝的巡航板,用朋友搞来的银色指甲油画了鲸,正面用油漆笔和荧光颜料,图设自《创.战纪》。后来给了另一个因自身原因只能玩代步的朋友。

P8-P9:红色款是暂存在家里的小禽兽,除了组装没改制,用原图展示一下“与长板”的板面,是国内挺用心的一家。借用一下板友更全的装备照,自己目前用G form+187。


新板做好了再发。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